《牽手與放手》

 

左手牽著你,右手握著他,該放哪隻手,才不會太痛?

怎麼樣都捨不得,怎麼樣都太可惜,

怎麼樣都怕受傷,怎麼樣,才可以都幸福?

很多事情沒有辦法兩全其美,所以分離勢在必行,

究竟該放開誰的手,誰掌控誰的去留,

我沒有答案,也不想聽,只希望大家都能快樂 。

 

牽著手的你們,要幸福的一直走 。

放開手的你們,可以找到下個幸福再牽手 。

那我呢?我沒有勇氣牽起你的手,

卻也不想放開有時候你會牽著的我的手。

 

 

詞:溫柔 曲:王隆龍(龍)

 

台北的氣溫有點低 只有冷冷的8C
我在這裡想念妳 想念著所有的回憶


過去的記憶放手不容易 總是我在保護你

什麼時候你離去 月光也變的有點委屈


*
左手握著我的手 你能感覺到什麼

右手牽著他的手 還會不會有寂寞


左手放開我的手 你說你還會心痛

右手放開他的手 怎麼樣也捨不得


沒有人該為寂寞而負責 我們眼淚總是流太多

在下一次你轉身的 那個街口

我們還會不會你會不會再牽著我

Repeat *

能不能 能不能不放手 能不能有不放手的溫柔

我們能不能 就這樣走 不再有 遺憾的時候


左手握著我的手 你能感覺到什麼

右手牽著他的手 還會不會有寂寞

左手放開我的手 我要你幸福的過

右手牽起他的手 怎麼都不要放手

千萬 不能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