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夏天》

 

 

詞:戴倩怡(chiannyi) 曲:王隆龍(龍)



高一的夏天  認識了你 

認識了如此  傻氣的你
帶著羞怯的
 結巴語氣 

讓人看了是  如此討喜

高二的夏天
 與你別離 

心裡很難過  離情依依
你給我承諾
 stay in touch 

我要你把我  緊緊記在你的心裡

我們的默契
 誰都不能比 

我們的感情  大家都妒嫉
我們的友誼
 考驗經的起 

我們的約定  我們約定
不論身在何方
 都不能把彼此忘記 (要永遠 stay in touch)

高三的夏天
 畢業典禮 

陪在身旁的  是天天想念的你
我想對你說
 我真的好喜歡你 

沒完沒了的是我們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