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

 

 

 

女伶:

作了一個夢,

夢裡是浮現的是早先不久看過的一部電影─「鵝毛筆」,

忽然,像思緒脫序似的,

我竟然看見裡頭的神父正和那洗衣少女,

在月光傾洩的窗邊的一張長得很奇怪的椅子上做愛,

而薩德候爵就坐在旁邊,

用文字記錄下一切……

然而這一切的場景,

都是電影裡沒有的……

我突然覺得,自己像極的薩德候爵,

尤其是看了他的「索多瑪的120天」後,

我更無以復加地愛上這樣的一個人,

只是……在那個夢裡,

我對那張椅子比較有興趣……

是首怪歌~~~~

 

:鄭莉蓁(女伶) 曲:王隆龍(龍)

 

 月兒滑進 讓完美嘆息的線
連成歲月動人的詩篇
輕輕問候 幾許愁悵未見
 
指尖游移 妒嫉塵封的思念
悲悲切切化成了愛憐
點點激情 染滿了口紅的香味
 
只是一個角落
心可以聞到自由
黑暗灑落的下一秒鐘
回憶起多少人的溫柔
 
推倒喧囂角落
心囚在夜鶯的喉嚨
眉尖挺聳地無所適從
如夢之夢 窗關眼淚流
 
親愛的朋友 請為我守候一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