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的傷悲》


詞:王若歡(Nora) 曲:王隆龍(龍)


你唱的歌 是給誰 喜歡我 有什麼表現
你的世界 零零碎碎 給的感情 滿腹殘缺
傷心快樂 都要我陪 我眼裡 你看見了誰
吸引你的 是哪一點 我想你 也不了解

心動的感覺 離我越來越遠 而我早在崩潰邊緣
好累 只好與惡魔相隨

沒有溫度的眼淚 沒有心跳地讓風吹
舉不起手中的寶劍 我心在滴血 有人懦弱不敢說再見
沒有溫度的唇片 寧靜無力地陷入雪
寒風刺骨的十一月 掉落的樹葉 為我嘆息死亡 的傷悲

放手 給你自由 不再看心碎的風景
停筆 選擇放棄 用最後僅存的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