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不能永遠》

 

:溫柔 曲:王隆龍()

 

如果說我的愛 已經是一種枷鎖

如果說我的淚 已沒有任何作用

我知道 那是該放手的時候

 

如果說你的愛 已經是荒涼沙漠

如果說你的心 需要更多的自由

我會走 悄悄的放開你的手 喔~

離開你 即使愛已沒有盡頭

 

愛你不能永遠 只有走向遙遠

反覆溫習曾有的纏綿

你曾經愛我曾經許願

相愛到直至世界毀滅

 

愛你不能永遠 只有走向遙遠

即使心碎我亦無埋怨

我為你沉倫紅塵人間

從此獨有孤寂到萬年也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