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釐米

 

 

 

:蔡摯平(TSAI) :王隆龍()

 

 

情緒 像窗外的雨
下在兩公里外的森林
一片泥濘 透露著傷心

手心 我寫著過去
蔓延在長滿青苔的井 
你的身影 安靜的倒映

我站在夜裡的屋頂 聽風的嘆息
眼前的一片孤寂 像一齣默劇

給你的思念在這裡 安靜的隨你死去

那卷八釐米的記憶 拍攝著我愛你
卻被一地瀰漫的霧氣 染上陰影
紅了眼睛我一臉傷心 眼淚崩潰的很徹底
 


在破曉的黎明 終於了解 什麼叫失去
看著你的名 被風吹離 也迫使我 學著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