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騙》

 

:鄭莉蓁(女伶) 曲:王隆龍(龍)

 

一次  一次  被你欺騙

為什麼總是說出那樣的誓言 

卻又一次次的失約

一次  一次  相信了你給的錯覺

為什麼總是告訴自己要堅決 

卻又一次次的放下了尊嚴

 

是定律  不然我怎麼禁得起你一再的忽略 

再多的藉口都是謊言

是註定  不然為什麼總是我在流淚 

你不曾心碎

 

還要多少時間  才能將你  從記憶中  抹滅

世界對我而言  還是太完美

讓你走過我身邊卻卸下了我的防備

留下的是我們之間  最適當的遙遠

 

愛情沒有絕對  你選擇了  不受傷的  那面

世界對你而言  還是沒改變

只是我依然猜不透你的深遂

就像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枯萎

 

我的心  一片片  一片片  凋零的葉

我的心  一次次  一次次  受騙....受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