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寫的歌》

 

 

 

:吳信霈(小雨) :王隆龍()

 

 

我想我可以慢慢的走

尋找遺失很久的溫柔

想起你為我寫的那首歌

空氣迴盪旋律哀愁

少了點習慣  多了點心酸

 

我相信我能給你幸福

但你要的不是我的擁抱

輕輕哼著那首為我寫的歌

雖然沒能陪在你左右

至少知道你現在是快樂的

 

愛沒有規則 我只能選擇

傷的那麼重 寧願不曾有

愛不能眷戀 我只能後退

期待那麼多 到頭來都是 荒廢

 

哭的累的 傷的痛的透徹 

都不是我想要的

試著忘了 時間為我付出 

一首叫做  癡傻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