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子之手》 

 

詞:吳信霈(小雨) 曲:王隆龍(龍)

一個人的夜
等待最後只能入睡
兩個人的夜
感覺不到什麼改變

時間不曾回頭 是誰改變了你我
再也找不到 第一次的感覺心動

對於未來 我沒有勇氣再前進
和你一起 尋找當初的夢想
對於感情 我沒有勇氣再繼續
和你一起 執著年少的瘋狂

執子之手 卻不能與子偕老
也許是我錯 不該讓心痛 填滿寂寞

 

重傷後第三作!!!

右手食指和中指吃蘿蔔乾還能彈吉他..

厲害吧.. @O@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可以領殘障手冊去街頭賣藝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