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太多》

 

 

 

 

:金漢(嵐) :王隆龍(龍)

 

話在嘴邊徘徊  你在考慮未來

是否愛著相愛不是你要的愛

 

擁抱也是枉然  空隙怎麼都填不滿

不安漸漸擴大直到想要離開

 

你知道我會安靜的看著一切發生

你不懂我內心吶喊卻伸不出手

 

其實懂太多  是最牽強的理由

想走就走何必我假裝安慰你別難過

如果我的不快樂

能換到你的一絲絲輕鬆

淚水不用隱藏在轉身後

 

不想懂太多  自以為太成熟

到最後你說不出口卻還是要走

如果你的愧疚

只是你患得患失的藉口

我應該明白愛你的最後

是你忘了愛我

 

°º¤ø,¸¸,ø¤º°`°º¤ø,¸

 

車禍受傷的手有好一點..

就開始手癢了..:P

又是首半夜作的歌嚕!

半夜作歌真的好有fu~

剛剛錄好低~

寫詞的金漢還沒聽過ㄝ..

他是一首難唱低歌..

唱到快斷氣.. @O@"

哈哈..XD

給大家搶先聽囉!!

好聽給點掌聲ㄏㄧㄡˇ喔!! ^^*

º¤ø,¸¸,ø¤º°`°º¤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