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我身邊吧》

 

 

 

這首是高三的作品..

舊歌新錄..

是寫給我高中初戀的女友..

雖然短短不到半個月..

但我真的好喜歡妳..

只可惜妳已不再愛我了..

貞儀..

曾經愛妳的龍..



詞:王隆龍(龍)曲:王隆龍(龍)


我好想再疼妳 我還是欺騙不了自己
說不再愛妳 根本就不行
心仍舊想和妳在一起

我依然不能不想妳 一想妳的心又湧上心裡
無法壓抑的感情 很難以停息
我不要繼續承受這打擊

回到我身邊吧 我知道我錯了呀
對不起給妳壓力太大
回到我身邊吧 我會好好疼愛妳呀
讓我們重新開始 好嗎

我不想再離開妳 好嗎

 

附上我和她當年的合照(掃描的)..

我好純真呀..

一轉眼就9年了..

凹嗚.. @O@

龍&江貞儀2000.12.3木柵動物園(龍@初戀女友..好純真的我呀..XD).jpg   

╠═╬═╬═╬═╬═╬═╬═╬═╬═╬═╬═╬═╬═╬═╬═╬═╬═╬═╬═╬═╬═╬═╬═╬═╬═╬═╬═☆╰╮o(︶︿︶///)自爆..XD

貞儀的好朋友幸臻的聖誕卡片(掃描圖)..Q~Q

貞儀的好朋友幸臻a.jpg 

貞儀的好朋友幸臻b.jpg 

貞儀的好朋友幸臻c.jpg 

貞儀的好朋友雅晴的聖誕卡片(掃描圖)..Q~Q

貞儀的好朋友雅晴a.jpg 

貞儀的好朋友雅晴b.jpg  

貞儀的好朋友雅晴c.jpg 

貞儀的分手卡片(掃描圖)..(〒︿〒)

貞儀給龍的分手卡片a.jpg 

貞儀給龍的分手卡片b.jpg 

貞儀給龍的分手卡片c.jpg 

貞儀的分手信(掃描圖)..〒▽〒

貞儀給龍的分手信a.jpg 

貞儀給龍的分手信b.jpg 

貞儀給龍的分手信c.jpg 

 

so..為期將近半個月的男女朋友..我們分了..

她高一..而我高三..

對人太好也是種錯..

也許當時的我對愛渴望吧..

很積極的追求..

時間點也許也選錯了..

導致對方壓力挺大的..

把妹技術差呀..Q~Q

某凍逃..持久力不夠..

唉...><"

她分手信有提到..

貞儀說:我並沒有喜歡上別人..so..請你不要胡思亂想..

這句話..似乎告訴我..

我還有機會..= =+

結果..沒多久被學弟給把走了..

暗!!!╭∩╮_(︶︿︶)_╭∩╮

之後想追好像也追不回來了..

我真他媽的遜咖!!! 囧..

就是因為感情受創許多!!!

才有這麼多好聽的情歌給大家聽喔!!!

所有作品都是的心血結晶呢!!!

請大家要用心聽噢!!!

雖然文筆不大好..

但曲子絕對用心!!!

有心想幫我修詞的朋友們!!!

我們可以合作看看喔!!!

這首歌是真實故事喔!!!

有同病相憐男人們...

心裡還是想好好的愛一位女生吧!

一起來歌頌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