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愛妳》

 

詞:王隆龍()曲:王隆龍()

 

自從有了妳 在我心中已有了濃濃的情意

過去的我 不懂珍惜把握 讓我的愛情一一失去

在此時 不能錯失於妳 我決定愛妳

你也不要再壓抑自己的情感 讓我愛妳

 

發現有了妳 我無法停止愛妳愛妳

只有妳的聲 才能應和我的弦

妳我是一體 沒人能拆散妳我

讓我愛妳 讓我愛妳

 

讓我愛妳 讓我愛妳

讓我照顧妳 讓我愛護妳

讓我愛妳 讓我愛妳

讓我用一生的情

來愛妳 一輩子

 

自從有了妳 我每天不斷想妳想妳

愛妳的我 始終沒跟妳說

但愛妳的心 如此強烈

在此刻 不能失去了妳

我真的愛妳 妳不要繼續壓抑自己的情感 讓我愛妳

 

 

 

❤❤❤❤❤❤❤❤❤❤❤❤❤❤❤❤❤❤❤❤❤❤❤❤❤❤❤❤❤❤❤❤❤❤❤❤❤❤❤❤❤❤❤❤❤❤❤❤❤❤❤❤

 

話說這首歌呀..

是寫給我曾經喜歡的人~

她很會唱歌~

那女孩叫郭芷菱

名子很美吧!

是個古銅色系的美女!

算小黑妞吧..XD

 

這首歌有歷史了耶.. @0@

我高二的時候作的!

對方是我學妹囉..

那時候她高一..(我都喜歡吃幼齒的耶..XD)

在當時的我..

可 是 縣立三重完全中學 高中部

    第一屆的 吉他社社長 ㄋㄟ!!!

                                                                         』

氣勢很大齁..XP

拿吉他把妹不手軟!!!= =+

當時的我還沒有女朋友..

也沒交過..Q~Q

所以完全沒很大的經驗..

但是想把的方法是有點浪漫..瞎很大..

就是我高二那年吉他社下學期有辦 『重中吉他社展演』!

就是成果發表啦!

 

第一屆的喔!!!

那時的我幾乎包了整場的表演..

還是有給學弟妹他們彈啦..

只是七成都有我在台上..

除了自彈自唱..

還幫別人彈唱和雙搭!

幾乎快變個人演唱會了..XD

 

重點最後壓軸..

我唱自創曲..

那時作了兩首..

一首《愛太難》另一首就是這首《讓我愛妳》

我好會愛喔..

每一首都愛愛愛..

因為沒愛到過..

所以寫的歌都很想愛..XD

最後是真的發表了這個作品!

本來想現場表白..

不過我有點孬..

還是說不出口她的名子..

只說了..

這首是寫給我喜歡的人..

那個人在現場..

 

為什麼她會在場呢?

因為她是我吉他社的學妹呀!

一起作展演的!

我這壓軸完..

還有個最最壓軸的..

當時很紅的一首歌..

叫《你最珍貴》張學友和高慧君合唱的一首歌!

本有想跟她對唱這首歌..

還想順便拿朵玫瑰花告白哩!

結果在那期間她交了新男友..

於是我有些灰心..

這首《你最珍貴》我就沒和她對唱了..

就默默的乾發表我作的歌..

有唱我也爽啦..

我和她也沒機會在一起..

因為我是情場嫩手..

很不會奪人所愛..

還好..高三的時候總算交到女朋友了..

不過半個月也告吹了..囧

詳情請聽http://roy711011.pixnet.net/blog/post/26494778

《回到我身邊吧》這首歌的網頁吧!

 

這首《讓我愛妳》的詞..

很貓..有點鳥..

會寫詞的大大幫我救一下吧!

但曲子我是覺得還不賴啦..

這首歌從未在網誌上發表過..

算處女作啦..

不過是老處女..

因為老歌新唱..

這歌詞雖然鳥..

但他就是原創啦!!!

喜歡的朋友們請多支持鼓勵嘿!

 

附上當年跟她彩排重中吉他社展演的練習照片(掃描圖)..

郭芷菱和龍彩排重中吉他社展演練習照.jpg 

哇!正點小黑妞..XD

幹!後面那個彈吉他的是誰?

怎麼那麼帥..(俗到ㄅ一ㄤˋ了..啊啊..往事不堪回首呀..囧)

 

附上郭芷菱的玉照(掃描圖)..當年重中吉他社社遊所照的..

郭芷菱的玉照.jpg 

 

附上當年重中吉他社的社遊團體照(掃描圖)..

跑到台北士林的外雙溪溪邊烤肉..

正確日期我忘了..右下角的日期怪怪的..XD

元旦應該很冷..怎麼有人穿短袖勒.. @U@

穿黃色衣服的是郭芷菱..

裡面有我喔..給大家猜猜在哪吧..:P

重中吉他社社遊(士林外雙溪溪邊烤肉).jpg 

 

 

附上當時對我評價的聖誕卡片吧(掃描圖)..

郭芷菱的聖誕卡片a.jpg 

郭芷菱的聖誕卡片b.jpg  

郭芷菱的聖誕卡片c.jpg 

郭芷菱的聖誕卡片d.jpg 

郭芷菱的聖誕卡片e.jpg 

郭芷菱的聖誕卡片f.jpg 

 

 

啊..我是個很好的人呀..好人卡兩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