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傷人的遊戲》

 

詞:王士豪 曲:王隆龍()

 

回憶過去一段愛情 曾經失去妳

不能相信無法忘記 和妳一切的結局

 

慢慢遠離遠遠看妳 再次回憶沒有意義

妳的消息遠在天際 只留下 背影

 

想著妳 卻無法見到妳

妳到底曾是否對我動心

戀著妳 只有傷心的餘地

原來這只是一場遊戲

一場傷人的遊戲

 

 

 

✪✣✤✥✦✧✩✪✣✤✥✦✧✩✪✣✤✥✦✧✩✪✣✤✥✦✧✩✪✣✤✥✦✧✩✪✣✤✥✦✧✩✪

 

這歌可是個壓箱寶呢..

我高二的時候到現在..

從未發表過..

今天初試啼聲..

還望各位聽眾們賞臉呢!o(‧""‧)o

 

 

 

這首歌算舊歌..

但有加新旋律進去..

還是以原本的曲調下去作改編的..

真正原曲我已忘了怎麼唱..

只記得主歌..

副歌只有大概輪廓..

所以副歌部分改的比較多一點..

為啥會忘記呢..

因為太久沒唱了..

今天心血來潮..

想要整理一下舊作品..

結果怎們想也想不出來..

只好給他重編了..

這歌算新歌也算舊歌..

當然大家來聽一定是新歌囉..

哈..XD

 

 

 

寫詞的人..

認識我的人應該對這個人有陌生喔..

他叫王士豪..

如今我也找不到他在哪..

那時畢業後忘了留電話..囧"

也許還再三重吧..(他當時住三重..)

我曾經住過他家..但早忘了他的地址在哪了.. @@"

這首歌詞是那時去他家住的時候..

手抄他寫的歌詞記錄下來的!

他說他有寫一些詞..

他也知道我當時有創作了幾首歌..

就給我試看看!

那天晚上就有看著詞在想旋律囉!

如今原曲..只回憶了7成..原本的曲調真的給他忘記了..囧

但新旋律也不差啦!

就是會給他變好聽低!

士豪他是我當時重中吉他社一位很上進的學弟!!

不是高中部的喔..

而是國中部的..(我跟他差三歲..他國一我就高一..)

我們是完全中學..

所以國高中部會一起來上社課!

士豪他學習能力很強!

會自我練習!

不像有些人來吉他社是來混的..

所以當時他的吉他造詣不輸我呢..XD

那時第一屆『重中吉他社展演』

還多虧他幫忙了幾首壓軸歌和開場歌..

不然當時的我可是很忙的..

整場表演我就快上台了7成..

超HIGH的..(⊙▽⊙"a

 

so..很久沒看到他了..

希望哪天還能遇到他..

他應該吉他變超強了吧..

恩..有可能喔..0.0

但願他上網會讀到這篇文章..

聽到這首歌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