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

 

詞:金漢() 曲:王隆龍()/金漢()

 

看一看左邊 沒有人在身邊
卻習慣的留下一個人的坐位

 

你已經走遠 我卻還在懷念
那一刻你的手放在我的肩

其實沒有改變 只是在朋友與情人之間

我偷偷的越了線

如果愛不存在 我們相遇的詩篇
那就輕輕擁抱我 別覺得愧欠

如果你不存在 我未來的章節
至少牽著我的手 別讓某一天
突然發現後悔

感情沒有罪 失敗也無所謂
又何必將自己侷限在自己的房間

經過了多年 才慢慢的了解
當初那個吻是你對我唯一說的抱歉

 

 

 (((NEW金龍版)))

 (((龍版)))

 

♫♩♪♬~♫♩♪♬~♫♩♪♬~♫♩♪♬~♫♩♪♬~♫♩♪♬~♫♩♪♬~♫♩♪♬~♫♩♪♬~♫♩♪♬~♫♩♪♬~♫♩♪♬~

這首是新歌!

今天凌晨的時候作的..

本來早上就想PO文上去..

結果痞客邦當掉了..

沒辦法上傳..

現在修好嚕..

就趕快PO給大家聽囉!

希望大家會喜愛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