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絆》

 

 

 

詞:翁志豪 曲:王隆龍(龍)

 

記憶在重整 妳想逃離的眼神

曾經的每一天 都記在日記本

妳卻不承認

 

回憶在衍生 卻早已與妳分割

好像從不曾出現在我人生

卻又牽絆著

 

我真的無時無刻都在等

等妳的任何消息我都可

 

妳把我牽絆 腦海被侵犯

抵擋不了妳的

想要刪除我對妳依賴

又怕生命會少了一塊

 

妳怕我牽絆 牽絆妳未來

可是我從來不曾想霸占

曾經的曾經全都不在

我把溫暖的愛 留給下一個女孩

 

 

 

 

 

㊕㊝㊕㊝㊕㊝㊕㊝㊕㊝㊕㊝㊕㊝㊕㊝㊕㊝㊕㊝㊕㊝㊕㊝㊕㊝

 

 

 

這首是剛剛半夜12點多作的..

怎麼沒馬上PO呢?

因為小累了一下..

跑去給他瞇了..

後來被熱醒..

最近真的超熱的..

加上我家冷氣好像壞掉了..

吹起來像送風..

快悶屬了偶!!!

於是心血來潮給他來PO一下囉..

這歌是翁志豪昨天晚上傳給我的!

說這是他剛寫的歌詞~

於是我11點多回到家~

看到訊息~

整理一下詞的內容!

半夜12點就給他來作看看哩!

 

 

 

翁志豪他是誰呀?

認識我的朋友也許也對他陌生..

我以前在新竹吉普賽駐唱的時候..

我是歌手而他是服務生也做過廚房..

那時他在餐廳有聽過我的創作..

他覺得不錯~自己本身也有在寫詞!

所以我們就合作了!

他還在吉普賽工作的時候我們合作過3首歌!

《淡化》、《擁抱》、《純真》

這三首我部落格差《擁抱》這首沒整理到!

有空我會把我所有的創作PO給大家聽低!!!

這首是他離開吉普賽很久後..

即時通傳給我再次合作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2009年最新力作喔!!!

這首原寫詞人還沒聽過ㄝ..XD

喜歡先上車後補票..= =+

哈..喜歡的朋友多帶人來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