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溫度》

 

詞:金漢(嵐) 曲:王隆龍(龍)/金漢(嵐)

傳說中懸崖上不知名的樹
樹幹上刻著供人瀏覽的幸福
如果寫上名字就能得到歸宿
你我何必再苦苦的追逐

眼淚不會是愛情的護身符
離開的時候誰都會想哭一哭
時間常忘了當初走過來的路
逞強自己將自己說服

一陣風,帶來熟悉的溫度
才感受到沒有想像中的麻木
追尋的是甚麼,我們都很清楚
卻還是墜入了孤獨

手心中,傳來熟悉的溫度
一顆心不會永遠都是冰封住
如果說每個人都得受一次苦
再一次的淚 是最美的禮物

<º))))><.•´¯`•.

改編整理版本

 

¸.•´¯`•.¸><((((º>

金漢原創版本

 

<º))))><.•´¯`•.

 

這首歌是前幾天傳給我的!

我聽一聽有了想法!

依照他原本的曲下去做改編!

所以我的版本多少有他原本的音!

不過整體感覺差蠻多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改編版!

這改編版金漢還沒聽過哦..

這次又給他偷偷發表..

連他的部分也順便..XD

大家請慢用..^^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