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

 
詞:施宛沚(JOANNE) 曲:王隆龍(龍)

   
電影慢慢結束 觀眾期待第二部
等到最後一分一秒 才願意離去

 
演唱漸漸結束 歌迷意由未盡
直到等待安可結束 才願意離去


原來這就是人生的一段路
每個人事物都會有結束
持續停留在最美的時刻


原來我們相處 會有結束
這沒有誰對誰錯的因素
只有失去與獲得的珍物

 
不知如何告訴你 我不想再度回去
昔日的感情 由你一句話
全部都消失


不知如何面對你 我不想和你一起
昔日的相處 將成為回憶
不再有續集

 

╭。☆║................║☆。╮

 

這首歌是我跟丸子的首度合作~

咦?丸子是誰?

新朋友囉!(為啥叫丸子?請看她名子囉..她真的是丸子..XD)

她是我在痞客邦認識的網友!

當初認識她是想要我幫她填詞..

結果我詞窮..寫不出來呀..

寫詞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XD

我也是有寫詞..

都是寫給自己心儀的女孩子居多..:P

所以我還是乖乖作我的曲吧!

我的部落格是創作音慾..

是聲音的慾望..

看詞寫曲是我的專長~= =+

前幾天她傳給我這首歌詞要我幫她作..

於是我二話不說~很迅速低把歌曲作完!

丸子有體驗到吧..嘿..= =+

其實這歌前幾天應該就能PO了..

最近工作忙了點..

還要做修正..

就現在PO給大家聽聽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