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妳》

 

詞:翁志豪 曲:王隆龍()

 

每天記憶都在翻新 可是我沒有把妳忘記

印象太清晰 感覺烙了印

好像妳還存在我的生命

 

雖然妳消失的無聲無息

我還是安靜等妳的消息

不再孩子氣

就算這是妳離開的原因

 

我想妳想到無法呼吸 妳已經變成我的空氣

再多的言語也挽不回 我們 那一段甜蜜

 

我想妳想到不能自己 就算這愛情已被停筆

我翻開過去 每一段 都有妳

 

揮不去的妳 該放在哪裡

心裡還是回憶 必須忘記 我們的點滴

但心還無法死去

 

 

 

送上最近作的新歌《我想你》

翁志豪寫的詞,請我幫他作的!

一首有點輕快的歌曲,希望大家會喜歡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