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雪》

 

詞:吳家慶(外代果子) 曲:王隆龍(龍)

 

白色的雪 飄落入地 我的心情 只有伊會凍 體會

黑雲到最後 嘛是做伊飛過 將雪放入地

                    

我袂過問 你到底愛我有外多 看到你的眼神 我的了解

你永遠攏袂屬於我的 因為我知影 你的愛

早就隨 意中人飛 咱作伙 我承認 是我愛你 卡多 WO~

 

白色的雪 飄落入地 我的心情 只有伊會凍 體會

黑雲到最後 嘛是做伊飛過 將雪放入地       

 

我想欲問 我若變作你愛彼個 願意做伊替身 乎你安慰

你甘會比較愛我卡多 哎唷無可能 因為你

癡情比 鑽石卡硬 我想過 早晚攏 愛對你講 再會 WO~

 

白色的雪 飄落入地 伊的心情 只有我會凍 體會

人笑我阿西 追求一個夯枷 我嘸願解釋     

 

白色的雪 飄落入地 我的心情 只有伊會凍 體會

黑雲到最後 嘛是做伊飛過 將雪放入地

嘸過伊無後悔 因為伊嘛愛伊卡多

 

 

 

 

這首是昨天早上完成的~

剛剛又重錄了一遍才放上來~

這首是我一位寫詞的好朋友-外代果子 所寫的

很久一段時間沒跟他合作歌曲了..

這首詞也不算新..

很早之前就給我了..

因為我台語這首歌一直念不好..

所以一直沒作完..

昨天就心血來潮..想找一首歌詞來作作..

結果選了 外代果子 這首台語歌詞!

嗯..作完了..感覺還不賴!

但台語還是唱的很破..XD

剛傳給 外代果子 他說可以賣給江蕙..

呵..如果可以給她唱是多大的榮幸呀..

別說賣..送她唱也ok..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創作!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