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的天空》

 

詞:金漢(嵐) 曲:王隆龍(龍)

 

我們過去可能有的天空
小時後 相互約定的夢
天真的以為 可以這樣到最後
你卻決定一個人失蹤

聽著你即將遠去的消息
我內心的大雨 連綿一整個夏末
徬徨無助緣分就此失落
轉過彼此的身影 沒有以後
你放開手 去追你的夢
留我一人原處傷痛

我的眼淚 傳不到你異國的天空
曾經有的承諾 都化成烏有
你在我脆弱的心上 劃下感情重傷口
以後的路 我走著依然隱隱作痛

 

我的眼淚 傳不到你異國的天空
我努力掙脫回憶中的輪廓
前方遠方 何處才能夠不在寂寞
擁有幸福 希望我能真的

 

 

 

金漢前陣子給我的歌詞!

一首好歌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