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回到我身邊》

 

詞:金漢(嵐) 曲:王隆龍(龍)

 

想念,走得太累

接不回,曾經畫面

你的手才吻過我的臉

 

疲憊,是為了誰

而昨天,誰在身邊

孤單突然強制開了電

 

只剩下 心跳聲音陪我失眠

一整夜 翻來覆去都是在流淚

也只剩下夢裡你肯出現

只是醒來卻再一次崩潰

 

相信你這次走得好遠好遠

遠的忘了怎麼回到我身邊

倔強的對自己安慰

掩飾傷口沉默以對

 

相信你這次一聲不響告別

是要我學會一個人堅強一點

等你回來的哪一天

哪一天無所謂

 

 

 

 

這首歌早就作完一段時間了..

是今年後半年的作品..

但一直沒放上來..

其實呢~我作品還非常的多..

有的唱不大好~作不完美就沒放上來囉..

今天心情好~努力來唱一下!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新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