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 別聽你說再見》

 

詞:蔡摯平(TSAI) 曲:王隆龍(龍)

 

天空 在遠方陰沉 安靜的像你的嘴 
誰還在等 那場遲來的 雨天
我淋了一身 感冒了離別 可不可以 別聽你說再見

 

街燈 孤獨了深夜 冷冷的像我的眼
誰還在等 那張遲來的 信件
我吐了煙圈 明白了結尾 最後總是 愛上了才想拒絕

   

明白這些 無關乎誰愛情裡面 沒甚麼錯與對
筆和咖啡 隱隱約約的香味 想念
你笑的意味 我閉上了眼


明白這些 無關乎誰 愛情裡面 沒甚麼錯與對
關於那張 我來不及素描的 側臉
停在我的腦前葉 模糊了歲月

 

遠方 天空在陰沉 安靜的像你的嘴 
誰還在等 那場遲來的 雨天
我淋了一身 感冒了離別 可不可以 別聽你說再見

 

明白這些 無關乎誰愛情裡面 沒甚麼錯與對
關上門 僅剩下 夢與掛念

 

 

 

( ̄▽ ̄)~*( ̄▽ ̄)"╮(╯▽╰)╭╮( ̄▽ ̄)╭

這首是阿平部落格的新詞喔!

跟他合作的歌曲也好幾年了說..

但似乎沒太大的發展..(沒辦法..不爭氣呀..)

阿平的詞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詞的意境都寫的相當好!

文筆真是我望塵莫及能力呀..

希望哪天的歌可以讓阿平沾點光囉~

這首阿平尚未聽過..

希望他會喜歡我作的這首曲子!

也希望大家能賞臉來聆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