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面具》

 

詞:駿 曲:王隆龍(龍)

 

妳是惡女讓我感動的眼淚潰堤

我是撒旦讓妳心動的難以呼吸

妳是惡女讓我看見了那顆星星

我取名為真心 是妳 是妳 它是妳

我是撒旦讓妳相思的懷了心病

我與妳 每夜每夜的思念 彼此的心

 

請不要擔心 我從不遊戲 我也玩不起

我們都愛偽裝自己 保護脆弱不堪的心

愛需要很多很多勇氣 是所有淚水的結晶

撒旦早已卸下面具 當妳穿透我的心

 

此夜觸動我的情 讓我看見久違的美麗

是妳 是妳 就是妳 我不懷疑

是我 是我 都是我 真實虛擬

 

別設下了距離 我就在妳眼裡 妳住在我心底

我已提起勇氣 面對現在 面對未來 面對妳

天使展翅迎向這段情 迎向所有 所有的妳

準備和妳走下去 在此刻 在今夏 在未來

 

 

 

 

歡迎新朋友的加入 『駿

我跟駿有一面之緣

在以前的民歌西餐廳裡遇過

他是翁志豪的朋友

曾經帶駿來聽我唱歌

其實我跟駿還不大熟說..

是最近我比較有空..

上去看我好久沒上去的無名小站

發現了有駿的留言

請我幫他作曲

基於他被網友罵跟他是志豪的朋友

於是我挑了這爭議性的詞幫他作曲了

那個某網友罵:

15

 

還真噁咧!!

自以為帥唷

知不知道做歌要有壓韻

這都不懂亂寫個什麼屁壓

國文先學好在來寫啦

...

作歌不一定要押韻也能作

只要好聽 能感動你 就是好歌

雖然不是頂好的詞

但有是首有市場的情歌哦

希望這首惡魔情歌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