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口》

 

詞:金漢 曲:王隆龍(龍)

 

突然間,安靜了些

你離我就在伸手之間

周圍一切彷彿切割的畫面

我不在你的視線

 

一瞬間,全都改變

劇情超出我掌握之間

你給我神色自若的忽略

就像不曾交錯彼此世界

 

如果我轉身就走

只能證明我對你的軟弱

心揪著的苦澀

霸占情緒卻不知所措

 

如果我不甘示弱

勉強說出一廂的衝動

就算毫不保留

你的態度早對我封了口

 

 

 

終於有新歌囉~

有在聽我創作歌曲的朋友們..

一定覺得這首歌很眼熟..

這首不是外代果子《封口》嗎?

不不不..這首是金漢的新詞呢!!!

這首歌在錄的時候..一次定稿..

由於有點難唱..暫時不打算重錄..

先給大家聽聽這原創版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曲子的感覺~

可以跟外代果子《封口》做個比較喔~

兩首歌都很好聽~聽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