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是故意》

 

詞:江前郡(阿痘)曲:王隆龍(龍)

 

為你寫幾封信 在白色信封裡  裡面每一字一句 是真情
眼角滑下淚滴 承受不了壓力  那塵封已久的感情

因你的離去而瞬間決堤 我淹沒在沒有你的盆地

曾經覺得擁有妳 是很快樂的事情
但就在一剎那間 我不能再抱緊你
我不要緊沒問題 相信你不是故意
只是不願看見 我難過我哭泣

你的信在手裡 反覆溫習回憶  來不及回覆的情 是傷心
床上不再相擠 呼吸多了空氣  原來是身旁少了你

我意識已開始模糊不清 也許是我正在遺忘過去

就算惋惜你離去 就算感歎來不及
現實結束的感情 不像遊戲能重新
我不要緊沒問題 相信你不是故意
只是不願看見 我選擇徹底逃避

原諒我那麼的懦弱 原諒我什麼都不說
原諒我掙脫不開那枷鎖
我知道這不對 你要我說不會
但是這場死罪 是我愛的你給

曾經覺得擁有妳 是很快樂的事情
但就在一剎那間 我不能再抱緊你
我不要緊沒問題 相信你不是故意
只是不願看見 我在哭泣

就算惋惜你離去 就算感歎來不及
現實結束的感情 不像遊戲能重新
我不要緊沒問題 相信你不是故意
只是不願看見 我選擇徹底逃避

我在安慰自己  我哭泣  我逃避

後來又多錄了幾個版本..大家聽看看吧!

 

  

 

    這次又抱著矛盾的心情寫一首歌詞,這篇是描寫一位明知道已經被摯愛傷害極深的人,卻還是相信對方不是故意要傷害他,但是卻在最後一段的其中一句的歌詞『我在安慰自己』,把自己拉回了現實,關於安慰自己這一句常常在我的作品出現,不是詞窮,正是表達真實的我的內心到底在做什麼,就是在逼我相信傷害我的你,不是故意。

 

新歌來囉~!

這首詞是新認識的寫詞搭擋~!

他叫,那江前郡阿痘)←他是誰呀?

應該就是本人吧~!

怎麼這麼說呢?

其實也是昨天晚上才跟MSN聊過~

他問我說:「聽說你要組樂團呀?」

我說是呀~就聊了一些音樂創作的事情囉!

不過他不會樂器倒是挺可惜的..

他歌聲還不錯,寫詞也不錯,於是我們就合作囉!

這是的第一首創作歌曲!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組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