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原》

 

  

詞:邱信華(chiu chiu) 曲:王隆龍(龍)

 

  

天亮的微光開啟我的視線

草香陣陣飄送來到我面前

想奔馳在廣闊的青草原

   

散落的葉片 不停在空中盤旋  

像掙脫樹的牽絆不再留戀

無意間妳 與我擦肩

耳後的風聲在催促著我 

把你喚回 我身邊

 

 

能不能有機會再復原 

那些曾經走過的從前

一起看海  一起聊天 

一起看日落月升

 

 

會不會有可能再復原 

讓你快樂度過每一天

不管滄海或是桑田  

我會陪著你走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