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

:蔡摯平(TSAI) :王隆龍()

回到過去的公園 推了那個鞦韆
就搖了整個秋天 這回憶真的好甜

雕刻那年的畫面 想念回到從前

記憶中你的臉 還是那麼唯美 

 

而有人問我照片裡頭

在我身後的那個臉孔


露出了靦腆的笑容

日記裡頭全寫著你給我的溫柔

想你想到難過 心情很難承受

我的愛在風中 瞬間就被颳走

我看著你的難過 卻什麼都不能說

想個理由 說你走後 我會習慣沉默


捨不得你難過 笑我還不放手

給的只剩寂寞 我依賴你太久

我看著我的難過 卻沒有什麼把握

雨下過後 天晴還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