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

 

 

這首曲同《夜奔》的曲,

雖說果子不喜歡我那曲子配他那《夜奔》詞,

但果子覺得曲本身還不差,

因而幫我另寫了這個詞《我的個性》,

可是..我的個性..就像這首歌嗎?XD

希望給大家不同的感受!

喜歡的話給點掌聲吧!^^*

 

 

:吳家慶(外代果子)  :王隆龍(龍)

 

滴答滴答 雨水攜伴著泥土味

我的個性 就是沒有邏輯可言

 

你想懂我 就要耐心比例多些

我很善變 新鮮很快就會乏味

 

隨便 對我來說很膚淺 慎選才適合完美

厭倦都是分手的點 討厭不成熟愛戀

 

愛戀 不是告白就會有感覺

感覺 要看誰付出栽培

栽培 最好不要純粹澆水

純粹 只會讓愛沒有了知覺

 

滴答滴答 雨水跟著我換和弦

我的個性 就是沒有邏輯可言

 

若想愛我 就要讓我對你迷戀

我很善變 新鮮很快就會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