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冬天給她的祝福》

 

詞:施宛沚(JOANNE) 曲:王隆龍(龍)

 

你那雪白的肌膚,使我印象深刻。
你那可愛的臉龐,使我持續懷念。
你那飛走的身影,使我一直難過。
難過我將失去你(離開你)失去你(離開你)。

那一年的冬天,第一次與你相見,
讓我歡欣又充滿喜悅。
那一年的冬天,第一次與你道別,
讓我懊悔又充滿傷心。

期盼你再回來,回到我的身邊。
但是一次一次的期待,卻又一次次的失望。

*END*
不要怪我怪我,不是我遺棄你。
希望你能一直一直的存在。

 

*-。-。-。-。-。-。-。--。-。-。-。-* 

 

這首是丸子的第二彈作品哦!

龍又要做壞事了..

偷偷發表作品..XD

這曲子丸子還沒聽過喔..

希望丸子會喜歡嘿~

大家也要喜歡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