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詞:翁志豪 曲:王隆龍()

 

自由 它讓我昏了頭

以為自由才是最後 快樂產生的源頭

 

寂寞 它不斷跟著我

因為自由變太多 換來一個人生活

 

我懂還是不懂 站在鏡子面前顫抖

我到底做了什麼 為了自由放棄妳遠走

 

我不要多出來的自由 換成妳獨自生活

看來很輕鬆 孤獨變成影子不走

 

我不要沒有人能問侯 夜深沒人陪著我

想念起妳溫暖的手 總會牽著我

 

我不要別人給的溫柔 只想重回妳的懷中

現在道歉 會不會晚得太多

 

我可以重新學習愛過

只要妳願意點點頭

全是我的錯

SORRY OH MY GIRL

 

 

再添一首新作品!

這首也是翁志豪的詞!

這首不是他主動要求的..

而是我去他網誌看到這首詞..

感覺不錯..就給它作了..

哈..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抒情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