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不會》

 

詞:戴倩怡(chiannyi)曲:王隆龍(龍)

 

有沒有一種藥  能吃了不累也不睡

如果有 請告訴我

 

有沒有一種藥  能吃了學會苦與悲

如果有 請告訴我

 

常常覺得 人心黑  社會黑  世界也黑

人生過的好灰

 

常常覺得 心好累  眼流淚  早已疲憊

逼著自己學會

 

一個人的夜  電腦作陪

心裡的苦誰能體會

 

一個人的夜  烏漆嘛黑

這種孤單有誰發覺

 

我想我還是學不會  學不會體會  學不會停止流淚

我想我還是學不會  就算大地裂  洪水不停的奔瀉

 

如果真的有一種藥 能止累

我想我不會那麼疲憊

 

如果真的有一種藥 能止淚

我想我能克服孤單心碎

 

如果 還是學不會  只有等著 支離破碎

 

 

 

剛作的一首新歌..有點給它難唱..XD

這首詞是倩怡的詞..好久以前給我的..

一直沒作出來..

早上心血來潮..給它作一下..

還不錯聽..不過難唱了些.. @Q@

一首可以很搖滾的歌曲..

不知哪位編曲的大大有興趣來編一下呀..XD

希望大家會喜歡ㄋㄟ..

這首倩怡還沒聽過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