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人》

 

詞:吳信霈(小雨) 曲:王隆龍(龍)

 

似乎是上天的安排 居然沒有被你淘汰

難道是我太過可愛 還是你的大男人在裝怪

 

大男人 請你照過來 女孩不是呼之即來

有天 也該 讓你走來 試試 讓我摸頭說好乖

 

大男人 請你抬頭來 請你看清面前的女孩

她雖然不太可愛 但是卻很乖 ㄧㄚ...

 

雖然愛上大男人的可愛

但我更需要真心的對待

oh我親愛的大男人

say good-bye  say bye-bye

 

 

 

這首是首舊歌..

小雨的詞..

忘了哪時作的..

幾年前吧..

舊歌新唱..

這首叫《大男人》..

我唱好像怪怪的..

有點搞gay..(別桶我屁眼..)

我代為詮釋一下..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