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場》

 

詞:阿KEN 曲:王隆龍(龍)

 

我們的劇本即將要散場  片尾曲輕輕唱

唱出童話故事的幻想   王子一定會來尋找灰姑娘. 

為什麼我的結局和她們不一樣

 

這比賽已經不需要抵抗  他上台你頒獎

我會很有風度的鼓掌   用盡我那所剩無幾的力量  

我不要他勝利之後虛偽的禮讓

 

你要的愛情會是什麼樣的形狀 為什麼我不是你理想的對象

你要的幸福會在什麼樣的地方 是不是只會出現在他的身旁

舞台所有的光亮 照耀在妳們的身上

我會靜靜的退場 消失在孤單的走廊

 

這首也是舊歌喔..

呵..

大家沒聽過..

也不會覺得舊囉..

這首是阿KEN的詞喔..(不是全民最大黨那個..)

其實認識他到現在..

也不知道他本名..

網路上認識的網友..

阿KEN從實招來~~~

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呵..一首舊歌新錄!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