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

美女.jpg 

 

詞:王隆龍(龍)曲:王隆龍(龍)

 

妳是媽媽的寶貝

去迫迌怎樣無返來

媽媽心疼妳甘知

已經哭真錐目屎

 

常常講愛注意車

為什麼講攏講無聽

發生代誌才知痛

已經無通來改救

 

妳是尚水的美女

媽媽會給妳好睏

後世做阮查某囝

給妳快樂的一生

 

妳是尚水的美女

媽媽會給妳好睏

後世做阮查某囝

給妳幸福的一生

 

 

這首是剛剛不久前完成..

立刻把它給錄上來!

作這歌一度哭了很多遍..

這首叫做《美女》

我家的母柴犬就叫美女

牠在2009/10/21 早上7點斷氣的..

昨天晚上8點半在我家附近馬路被一台機車撞的..

前後送了3家動物醫院..

最後安息在台北的全國動物醫院..

安息的時候還是真的美女..沒有明顯外傷..還很漂亮..

美女牠真的內傷的非常嚴重..

牠脊椎骨斷掉了..

下半身癱瘓..

這還不是牠致命的重點..

重點是..牠胃破掉了..壓迫到心臟..

也有點氣胸..這是她最主要致命原因..

晚上半夜沒有外科醫生可以為牠開刀..

美女撐不過..走了..

好難過呀..

我媽媽是最難過的..

因為牠跟我媽媽感情最好..

這首是幫我媽媽作給美女的歌曲..

希望美女在天之靈..

可以過的很快樂..

希望大家都能感同身受..

別讓自己家的狗狗在馬路上亂跑..

真的很危險..

大家共勉之..

 

以後我們家美女要長住在『淺水灣寵物天堂』

希望愛狗人士有空能來探望牠..

牠位於→淺水灣觀光休閒寵物天堂

台北縣三芝鄉錫板村南勢崗2之7號 10號櫻花樹下

 

美女小檔案:

名  字:美女

品  種:柴犬

牠的最愛:花生.腰果.水梨.雞脖子.雞爪.雞腿

牠(美女)的故事:六年前,在士林夜市看到牠無辜的眼神望著我(媽媽),當下就帶牠回家,結果牠得犬溫熱,治療了一個月才痊癒,牠越長越美麗才取名-美女美女既貼心又善解人意,超級顧家,四年前生了五個男寶寶,升格當媽媽。
2009.10.20晚上8點多,被一個冒失鬼騎摩托車撞上,救了12小時後還是回天乏術,於10.22選擇安葬在淺水灣寵物天堂的10號櫻花樹下,希望牠能夠在那個寬敞又美麗的環境,自由自在的看花看海看星星看月亮。

 

請愛狗人士的網友來這裡給牠祝福↓

http://www.petstw.tw/p4.php?m=viewpet&id=H01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