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盡頭》

 

詞:金漢(嵐) 曲:王隆龍(龍)

 

才開始剪下第一段的話

結尾卻已經被你收藏

在凌亂的矛盾裡掙扎

堅強的我也開始害怕

 

一直想認清彼此的渴望

落下的卻是彼此偏狂

愛有多少空間去包容

互相爭執烙印的傷害

 

我想愛到了盡頭只剩對望的空洞

我想我們都知道何時回頭

進一步 退一步 下一步又是哪步

何苦要到痛的時候才領悟

 

我想不遠處已經有人在排隊等候

我想天空依然會掛著彩虹

牽妳手 放妳手 到底該不該收手

我只會輕輕的揮手

 

 

 

 

一首金漢的舊詞!

新作的曲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