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夢境》

 

詞:柳丁 曲:王隆龍(龍)

 

如 花朵綻放的笑容 牽扯無數的感動

掙扎了多久 才能握住那雙手

 

守候那承諾 讓溫暖充滿著小窩

而回憶 收藏在床頭

卻直到最後 才肯接受

 

原來我們的過去 是被遺忘的夢境

誓言再怎麼好聽 卻被輕易代替

 

你毅然決然的離去 放棄也毫不猶豫

如果愛的委屈 請別把它當原因

 

 

 

>>≧▽≦y(/≧▽≦)/(≧▽≦)y(/≧▽≦)(≧▽≦)(≧3≦)/(≧ω≦)/o(≧ω≦)o

 

歡迎新朋友柳丁!!!

這是柳丁第一首合作的詞曲!!!

跟他是即時通加我認識的..

其實呢..我們還沒很熟..

剛認識不久..

我就幫他作曲了..

相當的迅速!!

我想他應該有嚇到吧..呵!!!

他文筆還不差!!

希望他跟我一樣都能再接再厲!!!

作更棒的詞曲給大家聆聽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2010年發表的新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