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詞:王隆龍(龍) 曲:王隆龍(龍)

 

我在你的身邊 你不在我的身邊 什麼時候我們才永遠

你在我的身邊 我不在你的身邊 緣份什麼時候才能圓

 

需要說出口 是否你才懂 我們默契 一眼就能懂

再說就淚流 離開為什麼 能不能來 一起去追夢

 

美好的生活 我們能去擁有 把握當下 可開花結果

幸福的輪廓 一起用心就能有 我愛你 我已說出口

 

我愛你 你難道不懂

 

我愛你

 

 

♥ ♡  ♥ ♡  ♥ ♡  ♥ ♡  ♥ ♡  ♥ ♡  ♥ ♡  ♥ ♡

 

剛過完我28歲的生日~ ^^*

FB上好多人給我祝福!!

謝謝大家!!謝謝!!

給自己一個生日願望~

希望有一天會結婚!!

睡不著的我於是作了這首《我愛你》

希望妳能聽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