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口》 


:吳家慶(外代果子)  :王隆龍(龍)

 

我將溫柔封口 不再透露 就不會在黑夜感覺寂寞

昏黃色陽光 注射到那只剩我的地方

黑色布幕 整片掉落

整條街道 只剩灰色

用筆寫下沉默 紀錄這段時候

我現是屬於哪個角色 搞不懂

 

反正誰都不是神 愛錯就勇敢結束

就讓我愛上不在乎 把背叛變種 成祝福

孤獨或許是我 擅長的天賦

 

我忘掉了掉淚 無言已對 妳和他擁抱在曖昧邊界

好感成了罪 純愛開始染上複雜香味

就承認吧 愛已絕滅

我愛的誰 愛上了誰

 

反正誰都不是神 愛錯就勇敢結束

就讓我愛上不在乎 把背叛變種 成祝福

孤獨或許是我 最後的歸宿

 

反正誰都不是神 愛錯就勇敢結束

別讓我痛苦的束縛 把距離當作 成救贖

 

不愛就不愛 別擺出一副 妳還對我 很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