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途》

 

詞:施宛沚(JOANNE) 曲:王隆龍(龍)

長長的馬路 尋找手中握的地圖
想要看個清楚 隨那團迷霧
往你方向追逐 發現未來路途
變的好盲目 就像失去了溫度

黑黑的公路 經由專屬你的藍圖
想要得到幸福 走失迷了路
從此與你分路 學習如何照顧
變得好辛苦 就像沒辦法恢復

沒在意 你  如此的可惡
害我一步一步 踏上 永遠 沒終點的路
不在乎 你  給我的錯誤
害我一次一次 期待 永遠 沒辦法結束

 

 

丸子2010年的新作終於完成囉!

這是丸子的第五首作品!

最近工作有些不如意!

借提來發揮一下!

丸子說:

這是暗指一件事情,
由於自己先前沒有選擇我真正要走的路,
而讓自已後悔了。
藉由此歌曲,
想要舒發一下....

我也給他來抒發一下囉!

希望丸子和大家都會喜歡這首歌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