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

 

詞:吳信霈(小雨) 曲:王隆龍(龍)

我學會和寂寞相守 與孤獨遨遊
淚早已結凍 凍傷在心頭
如果不能互相守候 又能為誰停留
何時你才懂 我早已受夠
受夠太多沒有實現的承諾

我們的愛 沒有目的地的漂泊
變成你無形的枷鎖
我無法癒合的傷口

我們的愛 給了自由卻飛走
天太遼闊 無法捉摸
雲什麼時後才會懂

這份愛太自由 也太沉重
長了翅膀告別我 只留下傷心難過
在生命轉彎後 我們都將會懂

 

<º))))><.•´¯`•.

重傷龍第二作..

作不爽..

又來一首..

半夜作歌真有感覺..

尤其是被車撞..XD

78毛手還是很痛..Q^Q

自做虐阿..

那個撞我車的人真ㄊㄇ低該屬!!!

你不知道我的手值好幾千萬嗎? $+++++$"

聽歌吧.. @O@"

好聽給點掌聲..謝謝!o(‧""‧)o

¸.•´¯`•.¸><((((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