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未來》

天佑台灣.jpg 

轉載圖↑ 

詞:郭衣若 曲:王隆龍()

 

張開雙手擁抱這世界

你會發現世界多美好

溫暖的笑容帶給你

不畏懼的天空

 

快樂的迎接未來

把我們的愛灑向人間

心若明白未來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渡過每一天

 

我們把陽光帶給你 讓它溫暖你心房

多點樂觀的心態

就能多留下快樂片段

 

絢爛光芒把夢照亮 請守護你的身旁

迎向未來世界並不可怕

讓我們的愛陪著你 幸福永在你身旁

 

 

 

 

✰✱❀❁❃❂❁❀✿✲✳♥♡❤✰✱❀❁❃❂❁❀✿✲✳♥♡❤

這首歌詞不是最近寫的..

很久了..

郭衣若就是郭雅民..

郭雅民是之前的名子..(大家也不知道..@@)

她是我以前在新竹市成德高中的學生..

那時候我是他們的吉他老師..

他們那時後有類似公益比賽的歌..

結果我當時沒用這個詞來作..

而是請我朋友改編了這個詞給他們去比賽..

 

就這首改編版《迎向未來》→ 

http://roy711011.pixnet.net/blog/post/24935433

 

 

後來因為看到這88水災的淒慘情況..

就想找一首歌作給大家..

於是我用了郭衣若當時寫的這個詞重新作曲!

 

新作的這首歌要獻給88水災的災民們..

雖然他們笑不大出來.. 

但總得迎向未來..

面對新的人生..

希望政府和社會大眾能多幫忙!

讓他們早日脫離苦難的生活!

我盡我擅長的能力作曲來鼓勵大家!

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