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柔微笑》     

 

詞:吳信霈(小雨) 曲:王隆龍(龍)

 

讓我輕輕掬起陽光  遞送到你手掌心

漫步來到你的面前  親手把心交給你

怎會才上我的心頭  卻又增加你的哀愁

 

輕輕地  喜歡著你

輕輕地  對你說愛

輕輕地  有點偷偷的  守候你的背影

 

觸動視線  是你的笑顏  

歡愉是這麼清楚寫在你的臉  

烙印思念  是你的溫柔  

快活是那麼清晰印在我的心  

 

反覆思量  選擇離開

灑了一身  柔柔的情感

我輕輕地  將你推開

多了一抹  輕輕的愛戀

 

讓我  醉了柔情多了依戀

看你  沒有憂愁笑的開懷

隨著風  箏升空  看它自在地翱翔

就這樣  輕輕地  讓我真正地清醒

 

 

這首歌是剛剛無聊拿『烏克麗麗』刷創作..

刷著刷著靈感就來了..

不過最後還是用『吉他』打板呈現..呵

改天來錄個『烏克麗麗』版的好了..XD

這詞是小雨作的~

是一首粉舊的詞..

一直沒完成過它..

因為覺得文字的排版有點亂..

也許是現在功力深厚~= =+

不受排版的影響..

還是可以作的出來低!嘿嘿!

不過排版整齊的詞..是比較容易作歌低!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合作看看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輕快清新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