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光年》

 

詞:吳信霈(小雨) 曲:王隆龍(龍)

 

熙熙攘攘 大街的轉角 尋覓淡然的身影

浮浮沉沉 人生的轉角 追尋走過的足跡

即使在我的生命裡 你總是習慣的缺席

 

努力假裝別人是你 期待回頭看我是你

我在等待都在等待 記憶倒帶你的畫面

 

記憶光年 旋繞 不斷徘徊

同一個星球上 微不足道的愛戀

記憶光年 奔跑 尋找

同一個星夜中 仰望天空的笑臉

 

記憶光年 盤旋 不斷尋找

同一個時間點 泛黃褪色的畫面

記憶光年在 奔跑 尋找

同一個星夜中 仰望天空的淚眼

 

那是多遠的距離 找了多久 回到原點

卻還是無法發現 轉眼 回眸 瞬間 笑臉

 

原來在我的生命裡 你是永遠的缺席

 

 

 

久違了創作~!

自從比賽完就沒啥心情作歌~!

這首是今天剛完成的!

看我的檔名後面是(((究極版)))耶..

想必作了很多遍..

沒錯..我作了好幾個版本..都不是原作詞人想要的..

於是我還是堅持自己的調調..

綜合了所有版本融為一體~!

就出現了這首(((究極版)))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