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輸》

 

詞:金漢(嵐) 曲:王隆龍(龍)

 

我之於你是誰,愛人還是朋友之類

知不知道我想要陪在你身邊

昨天才將你把手牽

今天你又說想要一個人的滋味

 

我努力的安慰,不讓你繼續後退

不想你徘徊愛與不愛的界線

你雖然不把話說絕

卻也不相信我們會有永遠

 

我不想輸,不想你給我的包袱

在放手後竟是難得糊塗

我知道我們都怕孤獨

但你卻更害怕愛上的陷入

 

我不想輸,不想對你執迷不悟

是我們相遇最美麗的錯誤

如果這注定沒有出路

讓我走到盡頭再認輸

 

 

 

這首歌詞是前幾天金漢給我的~

歌曲在昨天半夜的時候就作完了~

阿怎麼昨天沒po呢..

因為唱的感覺不是很夠..

今天凌晨3點多在玩"""十三張神來也麻將"""

暗!!!整個給大輸很大..輸到沒錢了..囧|||

因而憤怒..想發洩一下..

就來這唱這首《我不想輸》阿..

我不想輸阿..還沒玩到1圈就輸光了..

還我六萬神幣阿..嗚嗚..

線上遊戲真叫人越陷越深呀..

尤其是..免費線上遊戲..會花更多錢..0.0"

唉..好玩就好..不然就要被當肥羊了..XD~

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我不想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