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詞:溫柔 曲:王隆龍(龍)

 

今天突然有點想念你

思念會讓人無法呼吸

窒息的空氣 彷彿提醒自己

少了你 我不可以

You’re the hero I meet

 

沒有流淚不算美麗

就算有痛也要努力前進

我會害怕 失去你的夜裡

一個人 沒有勇氣

Maybe you’re the only I need

 

什麼時候能放棄 不再有淚滴

你讓我 痛的徹底

 

什麼時候才可以 不再有痕跡

當我看到你的心

留下空位卻不是給自己

 

我可以微笑看著你

我可以假裝很平靜

只要你回到過去  是個朋友  互相的關心

 

我可以輕輕抱著你

我可以真的很誠心

就讓我用盡力氣  真摯祝福  你做的決定

 

就算  我們只能是朋友而已

 

 

 

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溫柔妳好嗎?

溫柔可是我創作音樂的源頭呢!

人生最早的第一首創作曲就是《愛太難》

這首《愛太難》的歌詞就是溫柔所寫的!!!

前幾天有在fb發文說要組樂團~

她跟我說她無名有新詞請我去看看~

就是你們現在聽到的這首啦~

《我可以》是有別以往溫柔詞裡面的曲風有些不一樣!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