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苦》

 

詞:溫柔 曲:王隆龍(龍)

 

想問你一件事 你卻裝作糊塗

在愛情的國度 只有你自由出入

如果說愛個人 總是比被愛辛苦

我決定放了愛 不讓自己更無助

 

愛情苦 愛情苦 你說愛情苦

被愛幸福 愛人痛苦

愛情遊戲總是盲目

 

愛情苦 愛情苦 我說愛情苦

愛上了你 是我糊塗

只有獨自承受錯誤

 

愛情苦 愛情苦 我說愛情苦

如果從頭 我想我會

選擇一個人孤獨

 

這首是昨天完成的歌曲..

昨天本來想PO..

想說昨天PO太多首了..

留一點給明天PO好了..

呵..保留點新鮮感..

作曲速度太快也是種煩惱呀..XD

這首歌其實非常之久遠了..

怎說呢..

是歌詞..

這首溫柔的詞喔..

這詞是我高中的時候用手抄她歌詞本的歌詞..

那時是有作出來..

但旋律不夠好..

一直沒完成..

於是昨天就去翻翻以前的歌詞..

想說來把它完成看看..

果然..現在功力深厚..

還蠻有感覺的嘛..X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愛情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