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心力》


詞:溫柔 曲:王隆龍(龍)

一個圓 融合了一條直線 沒有開始 也不會有終點
我們總是 圍繞著這個圓 誰也不曾 開口說再見

你總是 無時無刻在身邊 比情人 又好過一點點
可是我們 只是原地劃圈圈 到最後 等對方說抱歉

離心力 就是最遙遠的距離
亦步亦趨 對我們形影不離
看著我 在這裡 沒有你 放聲哭泣
你卻轉過身 充耳不聞 瀟灑離去

離心力 就是那種所謂自然定律
讓我們 永遠只朝對方被影看去
總是在 你離去 我才走近你的原地
你卻不斷前進 沒有停留的空隙

離心力 就代表我和你
離心力 我忘了說多愛你
離心力 感情改變的永遠阻力

就讓我們 維持這關係

 

 

這首歌是今天早上完成的..

只錄了一次..

雖然錄沒很好..還是想分享給大家..

因為粉不好唱..懶的再錄第二次..XD

呵呵..這首是溫柔的詞喔!!

有段時間沒幫她作歌了..

之前最近的一首她的新作是《牽手與放手》

這首也是她那時提供給我沒作的歌曲!

最近很有fu~

多作幾首歌給大家聞香一下!

希望這個香能傳給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