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溫》

 

詞:吳信霈(小雨) 曲:王隆龍(龍)

 

眼看就要亮了 我躺著 卻睡不著

睜著雙眼看著天 星星漸漸黯淡

想到你我之間 感情也漸漸失溫


 

你知道嗎?你知道的吧!

是什麼時候開始 是什麼時候發現

當我需要你的溫柔安慰 你卻只是冷眼面對

 

你知道嗎?你知道的吧!

是什麼時候開始 是什麼時候發現

當我期待你的伸手擁抱

你卻不在身邊 留我一人與寂寞相伴

 

是我的故作堅強 讓你不懂我的痛

還是我太過依賴 讓你只能遠遠的 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