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離開妳》

 

 

 

:吳家慶(外代果子)  :王隆龍(龍)

 

 

 

摩托車 緩緩的 擺脫 斑馬線 行走

妳坐在我背後 緊緊著 抱著我

 

妳我都沒話說 上演著靜默

我沒想過 妳剛說 的以後

我把它當耳邊

 

我不想把它 當作是妳為我好的溝通

要走 也要帶妳一起走

 

我不會 離開 妳身邊

我不願 讓最真的愛 隨浪 不見

 

我不會 離開 妳身邊

我不願 放妳 我走遠

我不會 離開 妳身邊

我不願 讓最美的愛 隨浪 毀滅

 

我不會 離開 妳身邊

我不願 讓愛到這 就完結

我還保持沉默 妳向我認錯

妳說妳怕 會耽誤 我的夢

我把它當耳邊

 

我不想把它 當作是妳為我好的溝通

要走 也要帶妳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