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Angel

 

 

 

 

 

 

詞:吳宇豪(阿緒) 曲:王隆龍(龍)

 

 

過生活嘛 總是有些崎嶇
總是有些無法承受的無趣
怎麼去想 總會有些無力
我也試著告訴自己這些不足為奇

日復一日 怎麼渡過黑夜
總是有些時候你不在身邊
怎麼去想 總會有些安慰
我也試著努力實現許過的諾言

我曾經欺騙 曾經不誠實過
希望你可以包容我過去的差錯
我曾經軟弱 不夠堅強的退縮
因為你我相信我可以更有把握

我親愛的 天使
你總是不捨得丟下我
在我徬徨無助的時候
可以感覺到你正陪著我

我親愛的 天使
你可以試著更喜歡我
我努力之後豐收的成就
只為你一抹滿足的笑容

你是否知道你就是我親愛的天使
在那黯淡的黑影背後我學會堅持
堅持勇敢 堅持所有相信的事

only for my dear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